2008/01/14

句點 - 1/12

走到 Mt. Eden,走到 Albert Park、Auckland Domain,還到海邊走走 (海邊的人有夠多)。晃一晃,三天也就過去了。天還沒亮,我已搭公車來到機場。離境之前,在機場,還得繳交 Departure Fee - $25。之前,我並不知道紐西蘭還有這種規定,在檢查個人行李前被欄下來,要我去繳"離境費"。還好,我還有一點點錢錢在身上,還好,我沒把錢用光光。紐西蘭會不會搶錢搶太兇呀!?






我在奧克蘭機場看著太陽昇起,而我將在香港看著太陽落下。我搭機離開,為我的英語遊學之旅劃下句點。句點,一個結束的標示信號,一個活動停息的終止符。三個國家,三個不同的型態,三個不同的地方,這些都將成為過往時光的剩餘記憶。而在這些記憶底下堆砌的我,是否真有了些微成長呢??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