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耶誕

結束了牧羊生活,Farm Grandmother 載我到山頭的另一邊,一個有別於一般英式風味的法式風情小鎮 - Akaroa。我並沒有太多時間,而我的背上還有個大背包...小小晃了一下,然後就搭公車前往 Christchurch。

Akaroa

我又來到 Christchurch,我將在這裏渡過耶誕節。耶誕夜是熱鬧非凡,許多的公園、廣場,都有音樂Party。我則跑到了大教堂聽唱詩班合唱。雖然我只是個聽不懂的門外漢,但優揚的樂音,仍讓我感覺寧靜與安詳。不過,一夜之後,世界變了樣,原來熱鬧的人潮全都消失了。所有的商店都關門,街道冷冷清清,整個城市就像被洪水掏空了一般,了無生息。只留下鳥群,以及許許多多的...紙屑與垃圾,隨著風兒飛舞,徘徊在寂靜街頭。

街頭表演


問題是,我找不到東西吃。下午時分,我在皇后鎮語言學校認識的同學來到 Christchurch,因為學校放 2 週長假。我們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一間 - 應該是東方人開的 - 便利商店。另外,幸運的,KFC也有開...耶誕節就這麼過去了,明天要做什麼,還不知道呢...


Merry Christmas


耶誕不賣酒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