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帆船之都 - 奧克蘭

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國度。這裏的感覺,很...不紐西蘭。有點髒亂的街道、有點擁擠的交通、有點...不怎麼友善的駕駛人...難怪我聽說,有許多紐西蘭人不怎麼喜歡奧克蘭。這裏的外國人也是超級多 - 包括華人。走在街頭,很少聽到有人用英語交談。一堆日文、韓文,一堆聽不懂的的語言,一堆中文...因為 Auckland 並不在我原來的計劃之內,所以我也沒有花多少時間去研究這裏的旅遊資訊。第一天,我在 i-Site 中心找遊玩資訊,到港灣走走,拍拍夜景...我不是個喜歡都市生活的人,我承認,我並不是很喜歡這裏。港灣、帆船、鐵橋、天空塔,這裏給我的感覺,好像縮小版的 Sydney,不過,好像也只有帆船與天空塔略勝 Sydney 一籌。純粹,個人感受...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