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Campervan & Dump Station

車上有廁所,這實在很方便。但要處理如廁過後的東東,就有點...車上的廁所跟飛機上的很像,有個箱子,裏面會放化學藥劑,用以存放 PP。這些東西不能亂倒,必須到 Dump Station 倒掉。很多地方都有 Dump Station,有些要錢,有些免費。我在往 Auckland 的路上找到了一個 Public Dump Station,以處理我這幾天的成果。

Campervan 的廁所很小,淋浴時也不敢太過享受 - 就怕把水用光。如果真用 Campervan 旅行,大概每隔 3 ~ 4 天就必須找地方 (例如 Holiday Park) 加水 & 倒 PP。床很小,以我這樣的身高 (169cm) 大概剛剛好。雖然他們說這台車有 3 張雙人床,可以睡 6 個人,但這個所謂的雙人床,其實只跟一般單人床差不多寬。不過,既然這是 Campervan,這樣的大小也沒錯,兩人用的露營帳棚差不多也是這樣呢!!

北島的交通,明顯的比南島擁擠的多。車子變多,城鎮也變多,加上下雨的關係,原估算 Rotorua 到 Auckland 約 2.5 小時,我卻開了快 4 個小時才到。還好我預留了一些時間,早早就離開 Rotorua,總算讓我在 5 點前趕到 Auckland。在機場旁的租車公司還車,然後坐計程車到市中心。4 天的露營車之旅就這麼結束了,魚沒釣到、溫泉沒泡到、風景也沒看到 - 這一段路,幾乎沒拍到什麼照片。接下來要在 Auckland 待 4 天,我要幹嘛呢!?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