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割草

今天不到牧場工作,今天要幫忙割草。用割草機割草,我是第一次;用割草機吶~~應該很容易吧!!?? 他們家在山坡上,庭院草皮遼闊,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用了 2 個多小時,只割完了一半,而我滿身濕透,汗流不止。我想,如果是在平地割草,應該會很容易;可是在這山坡上割草...有夠累~~~我也搞不清楚,跟抓小羊相比,到底哪一個比較累。管他什麼比較級什麼形容詞,反在就是都很累...

下午 3 點,我終於擺平了這個草坪。我的 Farm Family 知道這是個粗重的工作,所以才請我 (男生) 幫忙;當我做完時,Farm 媽高興的鼓鼓掌! 在台灣應該是沒有這樣的機會,我也不知以後還會不會碰到,總是又多了個不同的體驗。加油啦~~~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