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08新年

在台灣,從沒參加過跨年晚會 (只在家裏跨年),這次卻跑到基督城市中心廣場參加跨年 Party。跟幾個在薰衣草農場認識的台灣朋友,站在不怎麼擁擠的廣場上,心中卻惦念著,不知台灣的 101 會如何!? 這裏人真的不多 (跟台灣相比),所以氣氛也不會太 High,而且從頭到尾,也不過 3 個歌唱團體上台表演;對我而言,可能反而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太擁擠的環境。但對一些歡熱鬧的人來說,也許就有點無聊了...- 跨年影片 -

元旦的清晨,騎著跟 B&B 的主人借的腳踏車,到基督城西方的海邊小鎮 - New Brighton 拍日出。因為我有去過英國的 Brighton,這個 New Brighton 對我而言,實在有點...小。然而,日出卻是非常的美麗、漂亮,值得用騎車騎到痛的要命的屁股來交換。這是 2008 年的第一道曙光,獻給我所有的親友,也獻給這一年來,東奔西跑、馬不停蹄、卻又不知自己到底得到了什麼的...我...







Powered by ScribeFire.

1 則留言:

  1. 得到什麼....?
    有時因為不是具體的實物
    所以反而會有一種什麼都沒有的茫然
    我常常也會有這樣的感觸呢!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