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Help Exchange

一個很有名的食宿交換資訊網:"WWOOF" (連台灣都有哦!!),主要提供農場生活的食宿交換。對於有興趣想嘗試體驗農場或牧場生活的人,可以透過這個網站,找尋食宿交換的資訊與機會。必須加入會員,而且要年費,而且,每個國家的WWOOF會員是獨立的,也就是說,加入 New Zealand 的 WWOOF 會員只能查詢 NZ 的資訊...

我加入了另一個網站:"Help Exchange",比較便宜,而且會員是全世界通用。資訊雖然比較少,但卻多樣。不只是農牧場換宿,Hotel、餐廰等都包含在內。不過,應該是 Help Exchange 不久前剛改版的關係,原來是,只要有人在網站上面留言給換宿提供者,換宿提供者會收到 E-Mail。現在變成,必須登入網站,查看留言訊息才行。所以,事實上他們並沒有收到我的留言;而他們的留言版上還有一個月前的訊息。還好,還好,還好我最後被逼急了,所以直接打電話連絡,所以才有了這樣的機會...不然,像我這樣,在一個禮拜前要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牧場 (網站上都會有人留言),應該是不大可能的事...幸運之神似乎一直站在我這邊呢!!

這次的牧場體驗,感觸良多。這又是一個,我不知該如何用文字或語言形容的經歷與感受,只能恨自己書唸的不夠多啦...(書到用時方恨少也)。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