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海邊

這是個沒有人煙的世外桃園。往上走,穿過牧園,可以到這附近的最高點,視野很好...往下走,穿過牧園 (不論如何,都一定要穿過牧園) 可以走到海灘 - 沒有人煙的海灘,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海灘...


Raupo Bay

今天下午沒什麼事,我決定到海灘走走。從柏油路走到石子路,再從石子路走到沒有路,打開牧園柵門,穿過一片又一片的草原。羊兒看到人來就逃,牛兒看到人來,反而好奇的開始跟。一群牛會愈靠愈近,而且牛伴越多,他們膽量越大,靠的也越近...大部份的時候,他們只會靠近到某一種程度。但也有時候,如果我待的夠久,牠們會靠到身邊,開始舔我。



走下海灘,沙質非常的細柔,彷彿走在棉花鋪成的地毯上。海水清澈,海風徐徐,只有牛隻站在山頭上觀望,只有鳥兒在身邊伴隨飛翔。四下無人的海灘,一片只屬於我的天堂...我是真的很想跳下海游泳,只是海水實在有點...太冷,而我又沒有準備毛巾浴巾,所以,還是算了,不想在這裏鬧感冒。




爬回山頭,走向海角的盡頭 - Long Look Out。往右,可以看到 Banks 半島的盡頭;往左,隱約可以看到基督城的山頭。遠方海天一色,我已分不清楚海與天的界線到底在哪!? 另外,在這海角的下方,可以看的到許多的海獅,我的 Farm 爸說,海獅太多了,牠們吃掉太多的魚...




我想,如果只是來紐西蘭觀光的遊客,是不大可能來到這裏,這樣美麗又無人的海邊。我只能說,我是真的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