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釣魚

我終於等到我夢想已久的釣魚行程。Wakatipu 湖的水比一般湖水冷,所以魚群並沒有非常多,所以皇后鎮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釣魚地點。我還是想參加釣魚行程,但卻必須 2 人以才能成行;等了一個多禮拜後,終於有人個美國來的學生要參加釣魚行程。


我們坐船到 Kawarau River,拿了釣竿就開始釣。飛蠅釣其實不如想像中難,很快就上手了,雖然我還沒法拋很遠,沒法像布萊得彼特一樣帥...我們釣了快 4 小時,換了好幾個點。導遊釣到了 2 條,另一位美國學生也釣到了 2 條,而我則是掛 0 到底。不過,導遊釣到時,讓我拉魚,感覺真的非常剌激。

這條河非常的漂亮,河水非常的清澈,能在這裏釣魚可是一大享受。就算沒釣到魚,光是這美麗的風景,也就值得了。當然,我是很不甘心,我一定要雪恥...

最後,我們就以 4 尾收場,導遊與美國學生都不要,通通都給了我。隔天中午,在學校做了生魚片大餐請同學;晚上,我又做了一次生魚片餐請 House Family。新鮮的生魚片,真的真的很好吃,連我日本同學都讚賞不已。

當天釣完魚,要坐船回皇后鎮時,馬達出了問題,我們無法逆流而上。導遊只好打電話請其他的船來,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我們就在河邊等了快 2 個小時,等著人來救。導遊乾還脆當場表演殺魚秀。回到家時,已經 10 點了,又冷又餓。還好 House Mother 有幫我留晚餐。早早吃完,早早睡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