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活動課程-騎馬

我報的課程,上午是英文課,而下午則可以選擇各種活動課程,高空彈跳、騎馬、釣魚、高爾夫...等等,約有十幾種不同的選擇。但我來這才發現,原來只有我報名下午活動課程。事實上,學校其實也只是幫忙連絡辦理這些活動的公司;而只要英文程度還可以,其實可以自己去接治,還比較便宜。在市中心的交差路口就有四個 Information Centre (一個角落一個),整條街上幾乎都是辨理各種活動的店 (這裏專靠觀光客吃飯,我的 House Farther 就是高空彈跳公司的員工呢!!)。

在學校的網站上可以查到活動課程的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項目會有標示 '星號',1 顆星星表示比較便宜的選項,3 顆星星就是比較貴的選項。而我所報的活動課程,一個禮拜有 3 顆星星可用。也就是說,一個禮拜的活動課程,我可以選擇 3 個 1 顆星星的課程,或是選擇 1 個 1 顆星 + 1 個 2 顆星,或是就只選擇 1 個 3 顆星的課程...當然,星星的使用是可以彈性調整的;例如我報了三個禮拜的課程,所以我有 9 顆星星,我可以選擇 3 個 2 星課程 + 1 個 3 星課程,然後安排在 2 週內玩完...而我選擇的第一個課程就是 '騎馬' (2 星)。

坐車到離 Queenstown 30 mins 遠的 Glenorchy,也就是魔戒與納尼亞傳奇的拍攝地。同行的還有 3 個女生,都是長時間在外獨自旅行。而帶領我們的"導遊",也是一位來自紐約,20 幾歲就在外獨自旅遊的女生。她在這個農場打工 3 個多月,而她已離家快一年了...我們騎馬走過草原與埉谷,涉水走過山澗溪流 (水還淹到馬兒一半高)...這裏風景之美自是不在話下,當我們騎馬奔馳而過,感覺實在太棒了。只是對我這個新手而言,騎馬奔跑時的震動,對我的雙腿與屁股都是大負荷...

結束了 2 個小時的行程,似乎還意猶未盡。其實他還有半天行程與整天行程,但對新手而言,2 個小時應該已經足夠了。不過,在 Queenstown 幾乎所有的活動都不便宜。騎馬的費用大概從 $120 ~ $240 (不同的時間與地點),所以,可能得多準備些銀兩才能再來...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