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強迫自己再出發 - 11/13

也難怪機場空盪盪,這是今天最早的班機。3 點就起床了,為了怕遲到,還準備了 3 個鬧鐘。結果人還比鬧鐘早醒來,不想吵到家人,一個一個去把鬧鐘關掉。叫了計程車,連聲再見都沒說,就直奔機場而去。不能像以前一 樣在機場吃早餐,是在家裏先吃了才出發。上了飛機,到香港轉機,飛往雪梨。

香港到雪梨是搭澳洲 QANSTA 航空,機上設備還算不錯,可以自選想看的節目或電影,也可以打電動;機上餐點也不錯,還有供應小瓶裝葡萄酒...不過,就別想把酒帶下機了,澳洲海關可是超嚴的,禁止的、需要申報的洋洋灑灑、罄竹難書 (是這樣用吧!!),紐西蘭更嚴,我的蜂膠還被沒收了呢!! 最好也別想碰碰運氣,澳洲 & 紐西蘭,幾乎所有人的行李都要過 x 光機檢查,逃不掉的。

我被攔在入境海關處,原因是我的簽證有問題。我是辦澳洲旅遊電子簽證,護照上看不到,會不會根本就沒辦成功呀!? 一位有著印度口音的海關人員問了我許多話,還跟我要許多証件與文件,然後要我在旁邊等。有另一個大概跟我同樣情形的人也在等著,一位海關人員走過來跟他說,今天沒法讓他入境...我不知有沒有聽錯,難到今天要夜宿機場了嗎?? 沒有,海關還是讓我過了...因為訂的飯店在國內線那一邊,所以先坐地鐵到國內線航廈 - $5.20,實在貴的很奇怪 - 出了航廈,摘不清東西南北亂亂走,居然不小心就讓我找到了我訂的飯店,真是神奇呀,傑克!!

已經很晚了,也夠累的了,隔天一大早還要搭車前往坎培拉呢! 我是在強迫自己,還是在累死自己...

雪梨的雙層地鐵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