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薰衣草手工洗髮皂

這次日本遊學一個月,
身體的清潔, 我就全靠這一顆 "薰衣草手工洗髮皂"...

是的, 只要這一顆, 從頭到腳, 從腳到頭, 洗臉洗髮洗身體, 乾乾淨淨, 爽爽清清, 舒舒服服, 清潔溜溜. 淡淡的薰衣草清香, 不會過於濃郁刺鼻, 只留下一點點微微的馨爽. 洗完後, 皮膚感覺很好, 不會油油膩膩, 也不會乾乾澀澀, 摸起來一點點滑滑嫩嫩, 好像年輕了幾歲呢!!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_^)

另外, 這顆 "薰衣草手工洗髮皂" 用量非常省, 只要抹一點點, 就能搓出許多泡沫. 我用了一個多月, 總覺得好像一直沒有變小呢!? 唯一的缺點, 對於旅行的人, 有點不是那麼方便攜帶...早上洗完澡, 收拾行李準備 Check-Out, 香皂卻還濕濕的...不知道「瑞奇羅瓦有限公司」會不會推出 "薰衣草洗髮乳"!? (有的話, 我一定買!!)

「紐西蘭-瑞奇羅瓦薰衣草農場」出產 "薰衣草手工洗髮皂",
只在「台北士林-奇異鳥小屋」才買得到喔!!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正在找暑假兩週的課程,看見你住的home-stay好像很好,請問,我只去兩週,我又想home-stay,我看見SIL的介紹費比較貴,可以自己找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To miya
    很抱歉,你的問題我可能沒法回答,我也不知要如何自己找 Home-stay...
    遊學兩週還是可以 Home-stay,而且我也都建議其他遊學人選擇 Home-stay,比較能真的深入當地文化。不過,因為 Home-stay 的品質有時候需要運氣,所以請學校幫忙也比較有保障,有問題可以立刻換!!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回覆,我看見你的home stay family好像很好呢,你有沒有他們的email,可以幫我連絡呢,彧我自己連絡呢?另外,你認為SIL這間學校好嗎?可以直接回覆我的email好嗎?keunglily@yahoo.com.hk, 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