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東京閒走-2

第二天, 先搬家. 因為天氣不錯, 放下行李, 再次來到淺草寺. 雖是一大早, 人潮還是不少.








買了地鐵一日卷 (東京的地鐵比札幌便宜呢), 準備來個地鐵大冒險. 首先來到"聖橋", 這裡可以看 JR 線與地鐵線在河上的交會, 非常特別. 這裡拍夜景應該也會很漂亮吧!?







這裡是 涉谷, 一個跟我不大相合的地方. 人很多, 年輕人很多, 對我卻實在沒甚麼吸引力. 我只是快步通過, 往代代木公園而去.



代代木公園的 "Earth Day Market", 賣的都是有機產品. 好想買呀, 可是沒錢!!



代代木公園的櫻花



代代木公園的狗狗運動場



代代木公園旁邊就是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與一般公園的感覺不同, 走在裡面, 會有一種迷路在森林裡的錯覺...是我太過敏!?







明治神宮出來接到原宿, 又是一個嚇死我的地方. 看到許多"特殊"打扮的年輕人, 她們眼中的我, 會不會也是"特殊打扮的老人"...



來東京許多次, 還沒真正看過東京灣, 這次就"順便"來看看東京灣夕陽吧!





夜晚的秋葉原, 確是燈火通明, 店家這麼多, 真看得我眼花撩亂.



秋葉原 JR 車站前的萌少女, 正在發傳單. 我還特地走過她們面前, 拿了幾張傳單 - 主僕喫茶店. 沒錢沒錢, 只能拿傳單乾過癮!!



回到"魚眠莊", 這間旅館的頂樓, 有個可以眺望偶田川的公共浴池. 風景是不錯, 卻好像有一些人會一直待在這裡. 晚上來看到他們, 早上來也看到他們; 晚上來他們坐在那兒, 早上來他們還在原地方...這些人不睡覺呀!?


魚眠莊看隅田川夜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