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東京閒走-3

最後一天, 晚上 7 點的飛機, 還有一些些時間. 來到江戶時代的都心 - 日本橋. 可憐的日本橋呀, 就這樣被壓制在現代的高架道路下, 何時會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呢!?






過了日本橋, 看到的是 1675年創業的"三越本店".


逛百貨沒興趣, 我的目標是位在三越地下二樓的這間 "CLUBHARIE". 我的 Homestay 跟我說, 這間的 "年輪蛋糕" 很好吃, 叫我一定要來試試...我可是開門不久就跑來買, 因為每天數量有限, 聽說很快就賣光!!


再走到皇居, 順便來吃吃剛買的 CLUBHARIE年輪蛋糕. 去年, 我在白金漢宮前吃早餐, 現在, 則是在日本皇居前吃午餐...真無聊~~






離開皇居, 來到日比谷公園, 在這裡碰到一個怪老頭, 一直纏著我, 跟我說著古老的事蹟: 二次大戰為什麼會戰敗, 經濟為何會走下坡, 美國跟中國是怎樣怎樣壞蛋...我台灣來的台灣來的, 等一下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謝謝再連絡...不知他看中我哪裡, 依依不捨跟我說 881...




該走了, 搭電車到成田機場. 看著日落山頭, 天色由藍變紅, 一年的遊學夢, 也該是醒來的時候了 - 我是夢醒, 還是我正回到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