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我家"虎咪"愛撒嬌

結束了一年的浪蕩, 回到久違的工作崗位, 天呀, 實在有夠不習慣的...不論如何, 沒錢了, 還是得認命. 同事的姐姐要到國外工作, 我就租下她的房子, 還外帶一隻貓咪拖油瓶!!

這位就是我的室友 - "虎咪". 有點怕生, 又很愛撒嬌的"虎咪". 很愛叫而且叫聲宏亮, 喜歡趴在我的肚子上休息睡覺...






工作結束, 回到家, 有 "虎咪" 陪伴, 感覺不錯呢!!

3 則留言:

  1. 昨天才說沒看到虎喵~
    今天就看到囉~

    真的很可愛~
    是我的菜喔!

    notte

    回覆刪除
  2. 喔喔~~很可愛呀~!!
    你的肚子大太了XDDDD

    回覆刪除
  3. 就就就是要肚子夠大,躺的才舒服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