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Milford 峽灣

用盡所有的言語,也難以形容 Milford 峽灣的壯麗。所以,我放棄,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跟幾個同學,5個人,一起開車去 Miford 峽灣。因為同學有車,我們只要分油錢就好,每人只要 $25 元,太便宜啦~~~坐旅遊 Bus 去,最少也要 $150 元,自己開車去,真的划算很多。因為紐西蘭人口太少,大眾交通工具非常欠缺;相對而言,租車與買賣車到是很發達。同學用 $2000 買一台很中古的車,就這樣,我們就出發了。

巴西同學開車非常快、非常瘋狂,一整路都是時速 140km/hr 的狂飆 (紐西蘭郊外速限一律 100km/hr)。路況很好,車也少,可是卻非常曲折;這也使得我的日本同學一路不停的驚叫。沿路風景很美,而且是越來越美;我的同學是這麼說:夠了,可以了,不要再更美了...

到了 Milford 峽灣,搭船出遊 ($65)。在船上遇到一個馬來西亞的工讀生,中文說的很好,所以很多時候,當我聽不懂船長在說什麼時,乾脆跑去問他。也感謝他請我喝了一杯咖啡...


一開始就說,我沒能表達 Milford 峽灣有多美,只能留下照片讓大家觀看。然而,照片所能表現的,也許不到百分之一,而這只有親眼看過才能了解了...


鏡湖


Way to Milford Sound





海溮





最後,在 Te Anau 看到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