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0912北海道滑雪(三)

---- 吃太撐 ----
這是省錢滑雪行,本來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們前幾天是住民宿,後幾天改住旅館
首先,我們住的民宿是這一間:
ペンション香暖

這是一間非常"基本"的民宿,啊~~不過我就喜歡這種的^^
民宿主人英文不錯,害我沒有什麼機會秀我的日文 (其實是忘的差不多了...),更棒的是,他用很便宜的價錢借給我們 Season Pass (哇哈~~這讓我們省很多呢!!)
當然,主要也是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進入旺季,遊客較少,所以他才方便這樣出借...YA~~

民宿幫我們準備的しゃぶしゃぶ


這個しゃぶしゃぶ是有故事的。我到二世古的那一天,我同學先到 Wellcome Center 等我。等我等的無聊,他就去問服務人員哪裏有しゃぶしゃぶ。日本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很努力的幫我們找資料,幫我們看看哪裏有好吃的しゃぶしゃぶ... 然後,我到了 Wellcome Center,跟我同學會合,請服務人員打話給民宿開車來接我們... 然後,Wellcome Center 的服務人員還不忘跟民宿主人說我們想吃しゃぶしゃぶ... 然後,隔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就是しゃぶしゃぶ... (我同學只是等我無聊隨便問問的...)


料很多,也很好吃。吃到最後變這樣~~
(啤酒是自助式,自己從冰箱裏拿,自己投錢到冰箱上的罐子裏)


民宿的早餐!!
我個人覺得還 OK,但我同學拿我們住過的草津民宿比,就小遜一些了

二天後,我們換到 Scott Hotel

這間 Hotel 應該是最靠近滑雪場的一間,可以從滑雪場直接滑到正門!!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還是邊間哦!!
(雪季期間,Scott Hotel 無法直接訂房 - 他們把房間都外包給旅行社了,一定要找旅遊仲介才行)


Scott Hotel 有露天溫泉,每次泡完溫泉,我們都要來罐這個〜 うめえ〜


跑到超市買省錢晚餐~~
又是吃好撐!! 小柑橘超甜的啦~~!!
(豆皮壽司被某人打翻沒吃到xd)


坐免費公車到俱知安市區買東西,順便吃飯~~


運動用品店人員介給的「日本橋-日本料理店」


炸蝦天丼


親子丼


再加上 - 生魚片的啦~~

點了這麼多,店員還問我們"大丈夫?"
Of Course, No problem... 我們很會吃的啦~~
吃到最後真的會要撐死的啦~~
沒想到我們點的不是生魚片,而是生魚片蓋飯 (是的~ 下面蓋了一大坨飯)
這是我的錯,沒仔細看 Menu 上日文寫什麼,只看圖就點餐,還把人家的警告當耳邊風... 真是活該呀我!!

結果,說是要省錢之旅,每餐都吃的比多比撐的
我到的第一天晚餐就是一超大大碗油油油拉麵
在回程的休息站則是買了這個...

很油很膩的內臟香腸~~
(現在回想覺得噁心,當下還覺得滿好吃的呢!?)

這一天,不知何原因,好幾班回台灣的飛機都擠在一起,千歲機場最左端小小的國際航線櫃台,完全無法負荷,等我們好不容易排到海關櫃台時,離我們班機起飛時間只剩 1 分鐘。其實沒差,班機 Delay,我們到登機口時,也還沒開始登機...

照片盡頭遠遠的底端才是出境櫃台,這一長長的人龍全是台灣旅客!! 等候途中,又跑去買了霜淇淋吃^^

雖然撰寫這篇網誌時,離北海道回來還不過二個月,我已經又想再去了呢!!

1 則留言:

  1. 雖然現在雪況一級棒,不過一週後就有晶片要tapeout(明年的機票錢就指望它了),只好再憋一下(年?)......另外一個玩家似乎找到更棒的民宿,Lodge Mellow(http://niseko-mellow.com/) 明年有機會再跟進一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