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0912北海道滑雪(二)

---- 滑雪囉 ----

這幾天大雪連連,每天的雪況都"好的不很了"。但,雖然這裏有夜間滑雪照明,因為實在太冷,每天大概都不到 5 點就收工。而且,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好幾條黑線都沒開!!
不過,其中一條黑線,常看到有人自行闖入,所以,我也自行闖入試試...
然而,滑不到一半,就聽到頭頂上傳來嗶嗶聲~~嗶~~嗶~~
原來有位正坐覽車上山的工作人員,對著我大喊,叫我離開這個封閉的雪道,哇~~ 真糗~~
(以上是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幾乎每天都在這種風雪中滑雪


帥氣的滑雪客...^^


直到最後一天,天氣才轉好,滑起來一整個心情好!!
天氣變好,好幾個黑線也開封了。其中,個人認為二世古最難的一條「粉雪滑道」也終於開放了!!


就是這一條「粉雪コース」。這一張是前一年拍的照片,當時就在這裏摔了好幾下。
哇~~太厲害了,不愧是粉雪コース,一座一座跟人一樣高的粉雪饅頭,真是讓人舒服又難過!!
超鬆鬆粉粉的雪堆,就像倒在棉花糖裏,一整個舒服的不想起來~ 哦~ 不,根本是爬都爬不起來!!
我衝進一個比我還高的鬆雪饅頭,我從饅頭的另一面破雪而出,我整個人翻滾而下摔入另一個饅頭裏,而我的滑雪板卻遣留在「雪深不知處」~~~
我無法站立,身體只要一立起來,就只剩手跟頭沒陷在雪裏。我只能用爬用滾像蚯蚓像烏龜,用比蝸牛快一點點的速度彎延而上,然後在漫漫深雪堆中,摸索我那不知身在何方的滑雪板...

我只摔了兩次,只兩次就讓我整個精疲力盡了。我要再努力再加油再綀習,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這條滑雪道呀啦啦~~~


哇哈哈哈~~~


趁著上飛機前的一點點時間,跑去東山騎雪上摩托車


有沒有帥氣!? ^^
不過,因為積雪還不夠多,我們只能騎著繞圈圈而已

一些要注意的東西 (滑雪最後一天才看到)

嗯嗯~~哇哇~~啊啊

另外,日本禁止私人使用無線設備 (例: 無線對講機)
滑雪場會用好幾種語言廣播有關禁用無線設備的事
還好,本來有想帶無線對講機去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