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0912北海道滑雪(一)

滑雪,是我最愛的運動之一
所以說,不管有多麼的沒錢,還是要去滑雪啦~~
由於自己忙於新公司的事,這次的行程幾乎全由同學一手處理
好笑的事,直到機票飯店都訂好了,我才發現,行程第二天是我鋼琴老師大喜日 (為這件事,差點被我鋼琴老師打死...OXD)
於是,這次的滑雪行就分成了兩個梯次 - 我同學先去,晚兩天我再會合...

---- 好冷 ----
出發的前一個禮拜,從網路上查詢二世古雪況,只有一個慘字.
雨比雪還多,溫度還常常在 0 度以上...天吶!
我們倆也已經在考慮沒雪可滑的備案行程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出發的前一天開始下大雪,溫度也一下子降到 -10 度以下,於是乎~~


好冷呀! 腳趾都凍僵了~~


在 Scott Hotel 大廳看到的,買來試試看!!
還是 Made In Taiwan 哦!!
脫滑雪鞋時,這兩塊很容易就留在滑雪鞋裏
然後,我就這樣把鞋子拿去還了...ox


結果,還是這樣最有用...
滑雪完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泡腳!!
気もじいいいい〜〜


一直覺得自己的襪子不大好,一直會有一種容易滑動的感覺。所以晚上到俱知安市區的運動用品店買了這個,滑雪專用的襪子!! 這個襪子還分左右腳呢!!
也不知是真的有效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反正,感覺上有比較保暖,穿起來舒服,跟鞋子的密合感也較高~~
(不過,這次只買了一雙試試,下次還要再來買一雙)


直到最後一天,天氣才慢慢變好
陽光普照、風景宜人、美麗的羊蹄山也露出臉來
氣溫慢慢回昇,拍照的次數也變多了


我們每天都會來這隻溫度計前報到一下
今天溫度,-12 度,不錯不錯
可惜明天就要回家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