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清境擺爛趴 - Part 5

接下來,終於進入今日旅程的精華啦~~~
(意思是說,前面幾篇都是廢話囉!!??)
吃完飯後,我們終於要去 Check-In;只不過,明明是要去 Check-In,卻是有些人往東有些人往西、四分五裂、東奔西竄,而我卻是在一整個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被人丟過來喚過去,還外加不時莫名其妙的挨罵...!!

你坐這台車!!
你不要下車!!
你去那邊!!
你不要亂跑!!
你給我待在車上...!!

真的是怪了,不知我招誰惹誰了,只見完全摸不到腦袋瓜的我被這麼使來叫去;而且,真的是怪了,我還就這麼乖乖的被叫被罵...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心胸寬大呀!! (喂~~你只是遲鈍吧!!??)

中間過程,我已搞不清楚,直到蛋糕出現、生日快樂歌聲響起,才恍然大悟,然後,還拿到許久未曾拿到的生日禮物,害我差點掉下英雄淚~~~ 總之,謝謝大家啦~~~

詳細過程,參考這一篇文章:
羊咩咩~我們又來啦~~~XDDD


吃完蛋糕,趕快衝進房間。
我們是訂一整層,2房 1廳 2衛的超大房間~~~
(別忘記是我付的錢啊!!)

第一個被佔走的,就是客廰的這張沙發:
很舒服...吼~~~

兩張雙人床的大房間
(這一間被女士們先搶走了)

就是為了這個音響的啦~~~ 音質超讚的啦~~~
德弗夏克 9號操下去,讓人感動到落淚~~~!!!
貝多分田園交響曲,完全的情境融合呀~~~!!!


大家在客廳,聽著音樂,吃著零食,聊著八掛,好一個愜意。
原本是這樣啦,後來不知為何,談論的焦點變成了對工作的不滿。某一位同仁如壞了水龍頭的蘆筍汁 (什麼比喻??),拚命的、持續的、無止休的爆發渲洩...直到夜深人靜,同事們倒的倒、趴的趴...

清境特產,膨脹版零食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