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積丹半島

離開二世古,繞道整個積丹半島,往小樽前進。先來到被冬雪包圍的小鎮"五色溫泉",這個小鎮在冬季期間只有一條連外道路有開放,非常的...與世隔絕...下次有機會,真想來這裏住住看!!



被雪封閉的小鎮

前方路段,冬期禁行

五色溫泉鄉



回頭,從昆布溫泉沿著 229國道往海邊走,接到"港町"後,再沿著海邊的"雷電國道",繞行整個積丹半島。過了港町不久,就會看到“弁慶の刀掛岩”;可惜這裏沿線都在施工中,沒法找個好角度停車拍照...


遠遠方的奇岩即是“弁慶の刀掛岩”

雷電國道

熊 Kiss 岩??


來到神威岬,天氣不是很好,風很大很冷,來這裏吹風,真的是自討罪受。


神威岬

很漂亮的地方

神威岬

女人的禁地


再往前開,來到積丹岬;不過,被雪封閉,尚未開放,殘念...




終於來到目的地 - 小樽。這間就在小樽運河對面的旅館 "運河の宿 ふる川",門前還有免費足湯哦!!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小樽,卻是第一次住在這裏;這次,終於有時間,好好的逛一逛~~

1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是點日本遊學那個標籤看文章,剛剛才發現你還多了個租車行的標籤XD 我是聽島先生說的啦,我們偶而也會通信一下。

    回到台灣想必你一定也很捨不得吧!北海道的人、風景、食物....不過你還到東京去了,玩很兇喔^^期待你的遊記啦~~

    偷偷告訴你,我黃金周左右要去九州玩幾天,不過也是一人成行,雖然週遭朋友每次都說要跟我開的自助團,但實際要去卻沒人跟XD

    我們可以互留MSN以後方便聯絡呀!我們來組個SIL在台協會好了(哈)你要不要到我blog悄悄話留言一下告訴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