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長灘島 - 玩了什麼?


來長灘島,當然是要,下海玩水~~


快樂三姊妹


Panasonic LX2 + DC-WP500防水套 - 免不了有暗角


連哄帶騙,終於肯下水~~


中午到 DMall 吃中餐,喝冰沙,還叫了 HALO HALO - 高雄海之冰應該比較大~吧~


趁還有陽光,拍照~~


拍照~~


再拍照~~(人呢!?)
事實上,從此(第二天下午)之後,由於颱風接近的關係,我們就再也沒有看到陽光了...
~~~我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 三輪車 tricycles。是在摩扥車旁加掛座位,前座可乘二到三人,後座二人,摩托車後座還可載一至二人 (有時候會有人突然跳上車),有點像泰國的嘟嘟車。


帶長輩來做,世界有名...貴...的 SPA。
到底好不好,我也搞不清楚,因為我要看顧我外公,而我外公一直要...上廁所...


唯一一次不是在飯店吃的晚餐。西班牙料理,還算 OK。但因為 SPA 做完後就一直下雨,大家都淋的有點濕;餐廳裏放的西班牙音樂,老人家又覺得吵~~


第三天,飯店的早餐 -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太陽了~~


今天中午來吃海鮮


就在店門前挑海產


長灘島的水果冰沙(尤其是芒果冰沙)很好喝!!


我們用餐時,外面可是風大雨大!!!


因為天氣不好,有人感冒、有人拉肚子(就是我~~),所以大家早早回飯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