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雲海裏的拉拉山

從澳洲回來沒 2 天,我又踏上另一個旅程。這是個小旅程,我的家人,媽媽、阿姨 & 外公,不過是拉拉山 3 天 2 夜而已 (我是司機的啦~~~)。

氣象預報說鋒面來,這幾天會下雨... 氣象預報沒凸搥,我們上到拉拉山時,的確在下雨;到了第二天早上,也還是在下雨...我以為,這次的旅程只會是在雲雲雨雨裏悠悠閒閒的渡過...
然而,就在第二天雨停過後的下午,不可思議的奇景出現了...


就在咱們從神木區下來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奇景。我只能恨我的相機只能拍攝下我們所能看到美麗的 10 分之 1... 我跟我的家人,就站在這裏看了好久~~~

然後,我們來到去年曾來過的「恩愛農場」。上次來就覺得這裏不錯。可是、可是、可是...這次、這次、這次...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美 x 3 的 n 次方嗚喂呀!!










雲海上的恩愛農場咖啡座 - 農場主人真的很恩愛哦...


恩愛農場的小木屋 - 超想來這裏住!!


我們在雲上飛舞


恩愛農場的有機花草茶 - 超超超超好喝的啦,來這裏一定要喝這個!!
用盡我有生以來最吃奶的力量用力推推推+++...


恩愛農場看門狗 "閃電",好肥好大隻。
這隻狗超愛玩球,如果有來恩愛農場,記得帶球來跟閃電玩哦!! (但可能沒法把球再帶回去就是了...)


我們住的地方是「嶺鎮」,就在「恩愛農場」附近不遠處 (剛好山頭的另一邊)。其實這裏也很不錯,小木屋有個很大的觀景玻璃,可以觀賞不錯的雲海美景... 但比起恩愛農場...嗯~~~


嶺鎮小木屋


嶺鎮小木屋一整片的觀景玻璃窗


嶺鎮看雲海


嶺鎮雲海上的晚餐

拉拉山,來過不知多少次了。這次,我才真的看到了最真實的她。恩愛農場的主人說,下雨過後,這裏總會出現非常迷人的雲海景色。他們當初來到這,即被這攝人的美景鎮住,從此再也不想離開... 我也是呢!!!

恩愛農場資訊:
網頁 - hhttp://www.conjugallove.com/
電話 - 0939920258, 03-39123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