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大概也算是...媒人

這是一個浪漫有趣的愛情愛情愛情故事故事故事~~




3月,從日本遊學回來後不久,接到一封意外的 E-Mail - 一個男生,要跟他的女友求婚。 "求婚"!!??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是的 "求婚",跟我可有很大的關係。不過,因為這個關係實在有點...複雜,只好以圖示來說明 (剛考過 UML 初級認證,就拿來 UML 圖來獻醜啦):

圖 1. - 人員事務關係圖


圖 2. - 事件順序時間關係圖

OK,好的,就是這樣,大家應該看得懂得吧!!?? 總而言之,蠟筆大新為了這件事,努力利用 Google 大師的能力,從一堆的「茂野」資訊裏,找到了我的這個Blog。然後呢,我跟"蠟筆大新"跟"茂野先生" E-Mail 來來回回 N+N 回;我就像是卡在中間的中日文翻譯機 - 中文翻日文再日文翻中文 - 好累哦...!!

只不過,最後因為一些原因,原始 A 計畫未能實現。還好,蠟筆大新還有 B 計畫,流程如下:


咦~有像有哪裏怪怪的~~ 不...不重要啦~ 反反正...最後終是以喜劇收場,有個浪漫幸福的回憶與結局~~ 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喲~~

推一下:南瓜寶的Blog

1 則留言:

  1. 這次真的謝謝喔~
    讓我家的蠟筆大新成功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也因為這樣,我們大家可以認識,很棒的緣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