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台南美食之旅

週末,下台南,主要是為了把我的 Nikon D100 帶去給同學玩。我同學,兩個孩子的爸,為了可愛的小朋友們,決定開始學攝影。到了台南,當然要享用美食啦~~同學開車進台南市區,開始我的狂吃之旅...



度小月




排骨酥湯



棺材板


碗粿


杏仁豆腐冰

很好,到這裏還只是中餐而已。不過已經太飽了,先去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這是一間咖啡店哦

晚餐,來吃膳魚意麵...





OK,到這裏就好,今天已經吃太多了,把我一週的份都吃完了,回去準備減肥吧!!

4 則留言:

  1. 我就是那帥帥的 住台南的同學 ha ha
    D100 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2. 這位爸爸,應該拍了不少照片吧,記得放到網路上讓大家看看呀~~~

    回覆刪除
  3. 你是豬哦 :| 吃有夠多的~
    呀 沒去花園夜市逛一下

    回覆刪除
  4. 花園夜市!?
    那是什麼呀!?
    下次去~~~~~~!!!

    回覆刪除